24 November 2012

BUILDINGS THEME LEARNING PARTY

1)时间?地点?  16/12/2012SUN),10am-12pmKODOMO Kids House Setia Alam

2)有什么活动? 10am11:15amstation game时段。这次共有八个攻站,父母需要带领孩子去每个攻站,完成任务,并收集八个印章,以换取纪念品。11:15am12pmshow time时段。假期班的学生会呈献节目,然后Teacher Ice会带领孩子们唱歌跳舞及玩游戏。

3)这到底是怎样的活动? Learning Party类似KODOMO kids house 10Open Day的活动,或许你可以看看这儿,出席妈妈的记录:
http://leeanne113.pixnet.net/blog/post/56423290

4)一定要从10am待至12pm吗?可以早走吗? 可以早走,但鼓励参与所有活动

5)可以10:30am才到吗? 可以,但鼓励准时,以便有充裕的时间完成攻站任务

6)活动适合几岁? 适合2岁多至7岁的孩子们参与

72岁多的孩子能进行适合6岁的活动吗?这您可放心,Teacher Ice是有教学经验的老师,我们会依据孩子的年龄而设计活动,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要求,在父母的协助下,2岁多的孩子绝对可以参与活动,而7岁的小孩则应该可以独立完成。

8)我的孩子会学到什么?这次的活动围绕着“建筑”这个主题。你的孩子会通过各种寓教于乐的方式,如攻站游戏,手工制作,歌曲舞蹈等而对“建筑”这个主题有进一步的了解。

9)需要报名吗?有收费吗?  需要报名,这样我们才能准备适合他的活动。收费是亲子价RM 25 (两个大人一个小孩)

10)这收费包括什么?除了可以参加攻站活动以换取纪念品,每个小孩还会得到一本Learning Passport,这本Learning Passport备有有趣的活动单,让您可以和孩子继续探讨“建筑”这个主题。

11)我可以带2岁以下的孩子陪同他的哥哥,一起来参加活动吗?可以,襁褓中的婴孩不另加收费,其他一律收取入场费RM10

12)如何报名?拨电012-4411536 Teacher Ice2pm – 3:30pm),提供孩子名字与年龄,并预约时间上门或通过网络缴付报名费。

13)这活动有限定小孩的参与人数吗?有,因为场地有限,只限40 位小孩参与。名额有限,报名从速。

任何问题,欢迎拨电012-4411536 Teacher Ice2pm – 3:30pm)。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