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October 2012

给孩子正确的学习观念(六)


唉,真的是要来感叹一下。。。
是不是我们给孩子的爱太多了,
为何现在的孩子受挫力这么低?

亲爱的孩子,
为何会有这种“不会,就哭”的举止呢?

亲爱的孩子,
“不会,就学。”
你才刚刚来到这世间,不会的东西有很多,
所以 “孩子不会是正常,会是奇迹”。
或许就因为这个观念,所以我时常会在孩子身上看到很多奇迹。

这种“肯学习”的态度,我很看重,
子不会,没关系,
但绝不能轻易放弃学习。

2 comments:

  1. 喜欢这句, 不会就学. 我的孩子,每次念了三次听写, 就开始哭了. 我没打, 没骂. 我也告诉他, 不会就学. 已经半年了, 他还不明白, 还是三次过后一定哭. :(

    ReplyDelete